第一次發錯號!!!!第二次被屏蔽!!!!!老福特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!!!!!!!!!!!!!
好歹告訴我為什麼被屏蔽啊!!!(吐血

※警告
1.瑞金+雷安
2.金女裝注意!!!
3.校園paro 私設亂七八糟的
4.有不重要的自創角(連名字都沒有的那種,實在凹凸裏頭找不出符合個性的人了)


真不好意思說這篇是從情人節前就開始畫的......
中間出了一些事 實在沒心力也沒時間畫畫
結果導致最後的成品劇情看起來有些卡卡的QQ
有問題的地方請幫忙提出來吧><我有空會改的

以及文中雖然沒有明指但有些隱晦的設定就讓大家自己找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廢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級不會用CSP啊啊啊 花網的問題就處理好久...... 想要的效果也一直做不出來
人體結構我自己都不想說了(目死)空間透視到底是個什麼鬼QQQQQ
之前有找過入門視頻稍微了解一下空間透視 不過看完以後腦袋裡就只剩個大寫的問號 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簡單易懂的文章......

畫完以後再回頭看簡直像垃圾一樣 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發出來......

评论 ( 199 )
热度 ( 32514 )
  1. 共10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頹廢的大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